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画家埃里克挑战性与禁忌的游戏

2013年08月29日09:46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画家埃里克挑战性与禁忌的游戏

埃里克·费舍尔1948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新表现主义代表画家。1972年毕业于加州艺术学院,曾在加拿大Nova Scotia艺术与设计学院担任绘画系教授。代表作有早期描绘美国郊区日常生活的《梦游者》、《坏男孩》;埃里克的绘画对性与禁忌的挑战和极富情感的表现都已成为他的标志,“我一直以来都在和禁忌玩游戏,这些禁忌所携带的紧张需要被打破。”埃里克的作品总是能激起观众的强烈反应,因为他的主题既与公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却又离经叛道。这个一生都游荡在禁忌地带的艺术家,以自己64年来不断创新的作品与行动证明着“绘画不死”,传递着他的信念——艺术是一种鲜活、积极的爱。(孙石磊)

(责编:孙石磊、赫英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