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特纳当代艺术美术馆将迎第100万个参观者

2013年08月27日10:12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纳当代艺术美术馆将迎第100万个参观者

特纳当代艺术美术馆某展览现场

特纳当代艺术美术馆某展览现场

  这一百万的参观人数,与该美术馆开办之前估算的两年多时间约30万参观人数的原本预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加上超出的参观者人数的目标,该画廊已经为当地经济贡献了超过2100万英镑的经济收益,而且,该美术馆对历史悠久的海滨城市马盖特的复兴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泰特国家美术馆总监卡洛琳·克莉尔(Caroline Collier)表示,“祝贺特纳当代美术馆。该美术馆自打开大门之日起就一直是个巨大的成功,而且它同时在马盖特和艺术界的短暂时间空间里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它独特的地理位置与一流的展览项目,已经将其稳固打造为英国最重要的艺术空间之一。泰特很高兴在“加泰特”的网络项目中与特纳当代美术馆合作。”

  特纳当代美术馆总监维多利亚·波莫瑞(Victoria Pomery)表示,“100万的参观人数是特纳当代的一个巨大的里程碑,而且,能看到这座城市再次熠熠生辉真的很棒!该美术馆已经令当地的经济发生了真正的变化,而且,它还帮助改变了人们对于马盖特的看法。在旧城区和高街上有了更多的新公司相继开办,因为近乎100万的新游客来到马盖特,这座城市开始兴旺起来。”

(责编:赫英海、张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