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驰翰《大道》渡海专场亮相淘宝网拍--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上海驰翰《大道》渡海专场亮相淘宝网拍

2013年08月22日10:42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君璧 泰山云海

  据悉,上海驰翰拍卖有限公司与淘宝网强强联手,于8月31日展开上海驰翰《大道》——渡海专场网络拍卖会。这是沪上首次正式与淘宝合作的拍卖会,上海驰翰也是继北京保利之后,国内第二家亮相淘宝拍卖会的专业拍卖机构。

  此次拍卖汇集了渡海名家的精品之作,其中不乏溥儒(溥心畲)、张大千、黄君璧、于右任渡海四家的名作,其艺术含量极高。共计28件拍品,并且多以低于市场价一半甚至更多的价格起拍。

溥儒 瑞卉倚栏

于右任 醒庐

  此次拍卖于2013年8月15日至31日,在www.johhan.com/taobao网络平台与上海市巨鹿路405号驰翰艺术空间进行网络、实体同步预展;2013年8月30日早10点至31日晚22点展开竞价拍卖。 

张大千 神木高士

(责编:张卉、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