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年内落户前门大街--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杜莎夫人蜡像馆年内落户前门大街

2013年08月08日08:22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莎夫人蜡像馆年内落户前门大街

  继香港、上海、武汉之后,世界最高水平的蜡像馆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亮相前门大街。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底前门大街还将迎来北京二锅头体验馆、三星体验馆等多家“文化、消费、体验”式商业项目开业。

  开街五周年的前门大街正在进行商业和文化的双重升级转型。昨日,第四届前门历史文化节开幕式暨2013中轴诗会开幕,15幅大型3D立体画亮相前门大街。据了解,第四届前门历史文化节将历时19天,设计了中轴诗会、天街亮宝会、“老字号、新体验”前门购物季、台湾民俗文化展演季、《前门人家》话剧演出等特色活动。

  前门大街还与旅行社联手,推出了3条精品旅游路线方便游客参观。同时,在前门历时文化节期间,前门大街地下停车场还推出了6小时免费停车的优惠活动。

  东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前门商业项目的运营思路将以文化型旅游、体验式消费、定制化服务、多维度发展的文化体验式消费为主。东城区将把前门建设成集古都风貌、传统文化、现代时尚、文化创意于一体的民族文化博物馆。

  天街集团副总经理胡炳浩认为,经过四年发展,虽然前门大街的知名度很高,但仍需思考以何种定位吸引何种客群。“结合前门地区特点,前门大街已有统一的运营方案,整体招商将以‘文化、消费、体验’式业态为主。”胡炳浩表示,正在装修阶段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北京二锅头博物馆等项目预计年底前开业。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近期前门商业项目将进行全面升级推广,具体按照不同客群、逛街米数规律、各项功能分为三个区域:大街以北将从建筑到业态充分体现老北京文化精髓;中段以创意、文化、台湾特色商业项目为主;南段则主打娱乐、餐饮等家庭休闲购物,同时还将引进影院以及设置儿童早教项目。(记者 刘宇 实习记者 周雪昳)

(责编:孙石磊、张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