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冀宝斋”闭馆整顿--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滚动新闻

河北“冀宝斋”闭馆整顿

2013年07月15日09:3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河北省文物局14日公布对“雷人”博物馆冀宝斋的调查处理结果:冀州市民政局现已撤销冀宝斋博物馆的民营非企业单位注册登记证,“冀宝斋博物馆”闭馆整顿。

河北省文物局表示,近日,国内各大媒体对“冀宝斋博物馆”高度关注,提出了诸多问题和质疑。对此,7月10日,冀州市迅速成立了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鉴于“冀宝斋博物馆”成立时未按相关规定向省文物局申请设立,冀州市民政局撤销为其颁发的民营非企业单位注册登记证,“冀宝斋博物馆”闭馆整顿。

河北省文物局进一步表示,冀州市纪委、监察局还将牵头,成立专门调查组,对相关部门责任人进行调查处理。

(责编:鲁婧、董子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