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书法家协会数据不完全统计 陕西省产生64名领导--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

各地书法家协会数据不完全统计 陕西省产生64名领导

李楠楠

2013年01月28日10:36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官方网站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 李楠楠)据之前媒体报道,陕西省书法家协会日前公布了最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正副秘书长、顾问、会员的协会称得上领导的有64人。分别是:名誉主席11人、顾问6人、主席1人、常务副主席16人、副主席18人、副秘书长10人、秘书长1人、驻会秘书长1人。据协会工作人员回应,64位领导都是选举产生。对此,记者登录各省市书法家协会官方网站查询。

  据不完全统计,可查到的各省市官网书法家协会组织领导机构人数如下:

  北京书法家协会组织机构名单:名誉主席1人、名誉副主席1人、艺术顾问12人、主席1人、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1人、副主席7人。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8人、顾问12人、主席1人、副主席兼秘书长1人、副主席17人。

  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主席1人、副主席12人、秘书长1人。

  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2人、主席1人、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1人、副主席10人、中心副主任1人。

  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1人、副主席10人。

  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5人、顾问11人、主席1人、第一副主席1人、副主席18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7人、主席团委员23人。

  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主席1人、副主席6人、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1人。

  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1人、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1人、副主席8人、主席团成员8人、名誉主席2人、顾问14人、荣誉理事23人。

(责任编辑:任文 (实习生)、鲁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