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当爷爷晒孙子初生照 倪萍画画送祝福--书画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收藏

赵忠祥当爷爷晒孙子初生照 倪萍画画送祝福

2012年12月17日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赵忠祥于16日日在微博称自己当爷爷了,并第一时间上传孙子的照片,并感谢所有好心人的祝福,倪萍也画画送上祝福。

上午10点45,赵忠祥先是发布了一张孙子出生后大声啼哭的照片,写道:“我来啦,龙儿。”时隔不久,又补充说:“我的孙子刚刚出生。我代他感谢所有好心人的祝福!”

好友倪萍也发微博说:“今天一大早赵忠祥 老师电话报喜,他荣升爷爷了,孙子出生了,7斤!激动得赵老师声音都变调了。我这个吃货立即说:‘满月请客!’客字还没出来,那边电话已经挂了,这个抠门的爷爷!我又打过去,占线……一定在频频报喜,估计连看门大爷都通知到了。我的欢喜无法表达,于是画了这幅《母子平安-报喜》 。”

(责任编辑:鲁婧、赫英海)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