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者心妙”——李晓柱中国画小品展在中国画院香山艺术馆隆重举行

2017年05月04日16:28  来源:雅昌艺术网
 

  嘉宾合影

  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然(左),中国画院艺术品鉴定委员会副主任、著名艺术鉴赏家王卫东联袂主持开幕式

  2017年4月29日,由中国画院、北京银河空间美术馆主办,天津帅博集团、河北盛腾化工有限公司、北京煦风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术雅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静者心妙”——李晓柱中国画小品展在中国画院香山艺术馆开幕。活动主承办方领导及代表、艺术家、策展人、收藏家及新闻媒体共计百余人出席并观看了展览。

  中国画院副理事长王香韬先生致辞

  原中国美术馆书记、法国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殷福先生讲话

  本次展览由邢之先生、李丹女士担任策展人。2016年,围绕中国画院中国画高级研修班的开办,中国画院着力推出“中国画名家导师学术邀请系列展”,成功邀请郭石夫、李乃宙、赵建成、张复兴、程振国、满维起、庄毓聪、白云乡、刘选让、马海方、李呈修、刘临、姚大伍、贾广健、莫晓松、王冠军、汪港清、刘立勇、王光明、胡正伟等当代中国画坛有影响力的名家导师参与系列展览并担任中国画院中国画高研班导师,为哺育和推广当代实力艺术家、繁荣文化事业助力。本次李晓柱先生个展既是系列展览之一,展览共展出李晓柱先生近年创作的水墨精品30余件,涵盖菩萨、高士、爱情织造三个学术题材,展示他近年来的创作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中国写意画写意精神的坚守、追求和探索。

  河北盛腾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广利先生讲话

  中国画院副院长苑福章先生讲话

  中国国家画院专职画家、研究员,中国画院高研班导师李晓柱先生致答谢辞

  开幕式结束后,李晓柱先生为中国画院中国画高研班学员开展学术讲解和作品点评。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15日。

  媒体采访

  嘉宾观看展览

  嘉宾观看展览

  李晓柱《爱情织造》系列之十三60X100cm 2015年

  李晓柱《古人》63x45cm 2016年

(责编:董子龙、鲁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