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2016秋拍瓷器杂项十大拍品【2】

宋元文化渐受追捧 佛造像依然领军瓷杂

2016年12月28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本季拍相对比较亮眼的瓷器作品中,北京匡时“清乾隆 青花缠枝莲纹花觚”以4370万元成交。  这一季拍卖,瓷器在高端拍品中的占比相对较低,其原因是高端拍品的征集难度加大。在以往的每一季拍卖中,总会有一两场来自全球的名家名藏,自安思远专场拍卖之后,名家珍藏的征集进入瓶颈期,高端瓷器缺位。

 

 

本季拍相对比较亮眼的瓷器作品中,北京匡时“清乾隆 青花缠枝莲纹花觚”以4370万元成交。这一季拍卖,瓷器在高端拍品中的占比相对较低,其原因是高端拍品的征集难度加大。在以往的每一季拍卖中,总会有一两场来自全球的名家名藏,自安思远专场拍卖之后,名家珍藏的征集进入瓶颈期,高端瓷器缺位。

(责编:董子龙、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 评论
  • 分享
  •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