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最丑蜡像馆再开馆 部分明星蜡像改头换装

刘虎

2015年12月18日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丑蜡像馆再开馆 部分明星蜡像改头换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开馆的部分蜡像(受访者供图)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刘虎)今年8月18日,本报曾报道《四川华蓥山明星蜡像引吐槽,被指农贸服装发布会》。一时间,华蓥山“最丑蜡像馆”被推上“头条”,部分网友质疑景区借此炒作。随后,华蓥山景区宣布,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将暂时闭馆,对馆内部分蜡像进行调整和维修,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12月17日,记者从华蓥山旅游区获悉,历时4个月,该蜡像馆又继续对外开放,此前网络热议的明星蜡像大多正在北京改头换装,剩下的政商名人、体娱明星蜡像也经过“微调整形”和换装。

  据华蓥山旅游区副总经理张月洪介绍,景区针对网上热议的“最丑明星蜡像”在闭馆期间进行了调整,撤除了部分明星蜡像,并对剩余蜡像在外貌和着装上进行了微调。“现在馆内存列的明星蜡像都经过调整,和明星现在的面貌相差不大,在着装上也进行了换装。”张月洪称,目前馆内的明星蜡像均获得授权,得到部分明星的认同,“预计明年4月份,在北京重新改良、换装的明星蜡像将进馆,供游客观赏。”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编:潘佳佳、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