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美宝石学院召回近500份钻石证书

2015年05月18日08:1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宝石学院召回近500份钻石证书

  国际知名鉴证机构出具的钻石证书有误。近日,美国宝石学院(GIA)向全球发出警示,召回该学院旗下分支实验室出具的近500份高色级的钻石证书,这些钻石都经一种尚未查清的暂时性改色方法处理提色。消息传出后,国内部分知名钻石经销商紧急排查,暂未发现问题证书。

  据了解,5月12日,美国宝石学院(GIA)向业界发出警示,召回近期出具的近500份高色级的钻石证书。这些证书全部由其位于以色列的分支实验室出具。GIA称,这些证书的钻石疑似经过特殊处理,而这种处理方法是暂时掩盖钻石的体色来提高颜色级别,通过这种手段最多可将钻石颜色提高三个等级。

  国内知名钻石经销商西部钻石资产管理公司表示,该公司已全面排查库存钻石,已确认无一粒处理钻。(记者/欧志葵)

(责编:鲁婧、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