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莱俪青年艺术奖颁奖典礼亮相“2015艺术北京”

2015年05月05日08: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莱俪青年艺术奖颁奖典礼亮相“2015艺术北京”

 

  2015年4月30日,《莱俪青年艺术奖》颁奖典礼在“2015艺术北京”当代馆隆重举行。《青年艺术100》艺术总监彭玮、2014年度“LALIQUE莱俪青年艺术奖”、获奖艺术家郭天意及莱俪的管理层出席此次颁奖典礼。主办方力求将此奖项打造成为极具权威的青年艺术奖项,本年度《莱俪青年艺术奖》的评委会成员会由北京中央美術院赵力教授、知名艺术家刘野先生、《青年艺术100》艺术总监彭玮小姐及LALIQUE莱俪的管理层等超级阵容组成,因此,《莱俪青年艺术奖》的评选极具学术分量。首次颁奖,《莱俪青年艺术奖》将荣誉颁发给青年艺术家郭天意,以表彰他在艺术探索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在《2015艺术北京》期间,《LALIQUE ART莱俪艺术作品展》中将会展出其作品,分享其艺术的魅力。

  郭天意作为一位青年艺术家,虽然与LALIQUE莱俪在艺术创作手段上有所不同。但在艺术主旨的追求方向是一致的。郭天意的作品专注于对自然、生命的探讨,而LALIQUE莱俪作为一个具备人文关怀追求的国际品牌,也同样重视对自然与生命的颂咏。其次,郭天意的创作过程更像是一种漫长的“修行”,他需要耗费极大地精力和毅力去完成一件作品,这也恰恰是莱俪品牌所追求的,在艺术创作中要投入100%的的热情和努力。郭天意才华横溢,已经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展露头脚。2014年他的视频作品被澳洲WhiteRabbit 博物馆收藏,2015年又获得了意大利LagunaArt Prize 的殊荣。《莱俪青年艺术奖》看重的是郭天意在艺术道路上不断前进的奋斗力和卓越才华,他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一直接受的都是中国学院派的艺术教育,走出国门去接触更多不同种类的艺术风格,对其个人艺术的发展具有极大地帮助。LALIQUE莱俪为如此优秀的中国青年艺术家提供国际交流学习的机会,以扩展年轻艺术家的视野,也是LALIQUE莱俪促进和帮助中国艺术发展的目的所在。

(责编:董子龙、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