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鉴赏

画家高长宝军旅油画欣赏 

2015年04月10日16:10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油画作品
油画作品

  高长宝,生于1963年,天津美术学院毕业,目前为画家、中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油画学会会员。

  艺术活动:

  2013 应邀在北京大学法学院作《从西方现代艺术到798》美术讲座

  2009 《对话系列-青砖长城与鱼化石》在辽宁省艺术节上展出;同年,《对话系列-与达利话历史》在辽宁省第八届艺术节展出

  2007 《油画家高长宝》作为中国当代美术家系列丛书之一出版;油画《凤凰吊脚楼》入选中国油画风景画大展。

  2006 作品《澳大利亚之恋》在“中韩十国联展”中获奖并被收藏。

  2005 《对话系列-塞尚》参加上海青年美术大展。

  2001 在《中国油画》上发表油画作品《对话系列》

  1999 再度与丹米尔合作《东西方对话》,在瑞士巴塞尔双年展展出。

  1998 与挪威画家丹米尔合作《对话系列-吉祥挪威》在巴西圣保罗双年展展出。

  1998 《对话》参加中央美院徐悲鸿画室优秀作品展

下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