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私人订制俄罗斯油画火爆 价格最低400元

董艳春

2015年03月02日08: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在冰城过年除了贴春联的老传统,又多了赏油画、买油画这个时尚项目。从大年初四就开门营业,哈尔滨油画交易中心陪市民及游客迎来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春节,其中卖得最火的还是私人订制的俄罗斯油画作品。

  机关干部老范是个典型的文化人,年前到油画交易中心的“朦胧文化”画廊交了900元订金,订了一幅俄罗斯画家谢尔盖的油画,内容就是咱冰城最好看的冬景之一:冰雪雾淞。腊月二十九这天,终于赶在除夕之前拿到了画,满意地挂在家中客厅,过年期间,吸引了往来亲友的目光。

  还有把俄罗斯油画当年货送礼的。签约画家尤金的小画味道足、笔法好,他的风景小画特别受到市民欢迎,价格贴地皮儿,要价最低才400元。市民刘先生花1000元买了俄罗斯画家尤金的一幅风景画,把这份别致的新年礼物送给了父母,父母连称,这是他们今年收到的最好的年货!

  订制收藏油画也成亮点。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企业家,一口气订了10幅油画,他说,油画既可以收藏,又能放在公司作展示。

  据了解,下月起,油画交易中心将筹备大规模的私人订制油画活动,4月初正式进行首批私人订制作品的拍卖。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