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弗朗西斯·培根佳作即将上拍纽约菲利普斯

2015年04月24日09:25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纽约菲利普斯拍卖行:弗朗西斯·培根佳作《坐着的女人》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继纽约佳士得拍卖行发布其将于2015年5月11日至13日期间的战后及当代艺术之夜晚拍专场上倾情呈现弗朗西斯·培根于1963年创作的肖像画作《亨丽埃塔·莫赖斯肖像》(Portrait of Henrietta Moraes)之后,纽约另一家拍卖行——菲利普斯拍卖行近日也发布将于2015年5月14日在其当代艺术之夜晚拍专场上倾情呈现弗朗西斯·培根于1961年杰作《坐着的裸女》,估价2500万至3500万美元。

  据悉,菲利普斯拍卖行向来一直都主打诸如亚历克斯·以色列、奥斯卡·穆里略以及斯特林·鲁比等新生代艺术家的作品,此次将在5月当代艺术之夜晚拍专场呈现培根画作因此被看作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在多方人士看来,这种现象在不久的将来或将成为常态。为何?一切的一切皆得益于佳士得前CEO爱德华·多尔曼于2014年夏天的加入以及之后菲利普斯方面市场战略的相关调整。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