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泰国完成象牙收藏申报 申报象牙重达155吨

2015年04月24日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完成象牙收藏申报 申报象牙重达155吨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4月22日是泰国私人收藏象牙申报的最后一天,有3000人赶在期限前完成申报。

  泰国“象牙法”于2015年1月22日生效,当局给收藏象牙的人和象牙艺品店3个月的限期,完成申报。逾期没申报的最高罚款3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57.39万元),同时还将判处三年刑罚。

  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植物保护部表示,3个月来有25000多人完成申报,申报的象牙重达155吨,其中包括23300支整支的象牙。

  4月20日,泰国海关在曼谷港的一个集装箱里查获一批重量4000公斤、价值近600万美元的象牙。

(责编:鲁婧、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