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老国展展会12斤重翡翠石被盗 摊主称价值160万

施志军

2015年04月14日09: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摊主展示被盗翡翠石照片。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据悉,老国展摊位柜台上,一块展出的翡翠石被盗。摊主张女士查看监控视频看到,一名男子搬走石头后,在店铺后厕所内将其放进双肩包,随后离去。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盗摊位为老国展2号馆178号,摊位面积约3平方米。张女士回忆,事发当时,她正坐在柜台里边看摊,爱人在旁边吃饭。“一眨眼的工夫,足球大的一块翡翠石就不见了。”张女士立即报警,并跟随民警前往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子把石头抱走之后,绕进摊位后的厕所里,然后背着双肩包离开。

  “石头是在云南买到的,足有12斤重”,张女士说,她把石头放在柜台上面,是为了展示成品翡翠的原材料样子,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购买。由于石头较重,便放松了警惕,“那么大个石头放在那里,怎么也没想到会丢,一下损失了160万。”

  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