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德国艺术家彩绘模特 隐身树林(组图)

2015年04月12日15: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艺术家彩绘模特 隐身树林(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你能在这些照片中找出全身用保护色隐藏自己的彩绘模特吗?德国49岁艺术家Jorg Düsterwald创作的作品让人看后对他绝妙的想法赞叹不已。

  20年来,Jorg Düsterwald在人体彩绘的领域大放异彩,为大量的广告、公司活动等带来了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作品。2008年,J?rg在德国举行的绘画比赛中夺冠。

  拍摄这些照片之前,画家们要耗费数小时为这些模特全身涂满油彩。模特们会借助道具,比如一棵树或是一块长满苔藓的原木,摆好造型。这时Jorg Düsterwald会用他的专业工具润色细节,好让模特们融入背景当中。

德艺术家彩绘模特“隐身”树林

  德艺术家彩绘模特“隐身”树林

下一页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