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十万现金藏灶台烧成灰 贵重藏品该藏何地?

2015年03月04日18:0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夫妻将十万现金藏灶台因健忘烧成灰 说多了都是泪有木有?!

  近日,湖南韶山一名叫王斌的包工头为防止小偷将十万元现金藏在了自家厨房的灶台里,可是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爱人在烧火做饭时因一时健忘,将十万元现金全部烧成灰烬。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规定,票面生育部分不足一半的不予兑换,银行工作人员也提醒,家中的大额现金最好存入银行。

夫妻十万现金藏灶台烧成灰烬 说多了都是眼泪

  据了解,王斌去年在当地承包了一项贴瓷砖的工作,刚过完年王斌找亲戚朋友借来10万元钱准备给工人发工资。因为担心有小偷光顾,夫妻俩一致认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于是将10万元现金用蛇皮袋捆绑好藏在自家厨房的灶台里。这个厨房在平时很少用,偏偏在前天中午,王斌的爱人突然决定用这个灶台烧点开水,等到老婆恍然大悟时,10万块钱早已面目全非,无法正常使用。

(责编:潘佳佳、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