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英猫咪会画画 被称猫界梵高

2015年02月28日15: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单耳猫咪现惊人艺术天赋 被称猫界梵高

英单耳猫咪现惊人艺术天赋 被称猫界梵高

  英单耳猫咪现惊人艺术天赋 被称猫界梵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5日报道,1月15日,英国伦敦坚守岭梅休动物之家的工作人员救助了一只三岁的流浪猫。之后他们惊奇地发现,这可不是一只简单的猫咪 ,因为这只因少了一只耳朵而被以伟大艺术家文森特 梵高(Vincent Van Gogh)名字命名的猫咪,竟然和这位艺术家一样,有着惊人艺术天赋,能作出精美的画作。

  据了解,为了保护它的小爪子,这只猫咪用爪子沾上果汁作画,能画出梵高的旷世奇作《向日葵》和《繁星》。目前,这只猫咪的画作在梅休动物之家的“脸谱”网站主页上已获得了极 高竞价。梅休动物之家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发现梵高的耳朵曾经因病接受过治疗,但并未治愈,所以她的耳朵仍有炎症感染。他们为它请了专门的兽医进行治疗。

  该猫咪的首席兽医厄休拉 戈茨(Ursula Goetz)说:“由于它的耳朵问题和它本身感染的跳蚤过敏症,我们必须对它进行精确的治疗。一开始它不停地抓挠自己的耳朵,当我们为它进行 检查的时候,才发现她耳朵里的一根小血管被剔除,并且受到严重感染。我们只能把她受感染的整只耳朵切除。幸运的是,它在梅休动物之家恢复得非常好。”由于只剩一只耳朵,以及表现出来的艺术天赋,这只猫咪很自然地获得了梵高这个名字。

  梅休动物之家的工作人员们还表示,梵高来到那里,已经表现出了不止一种天赋,它不仅能作画,还能打电话。他们一致认为,像这只猫咪一样神奇的动物们有权利拥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据悉,这只猫眯虽然是猫界艺术家,但一点都不大牌,相反地,它很喜欢被人们整天抱在怀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救助这些有着特殊境况的动物们,并且愿意不惜一切代 价提升它们的生活品质。(实习编译:郭虹娟 审稿:朱盈库)

(责编:鲁婧、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