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为保展品安全 美多家博物馆禁止游客使用自拍棒

2015年02月09日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保展品安全 美多家博物馆禁止游客使用自拍棒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美国多家重要博物馆为了保护展品和公众安全,禁止访客在馆内使用可伸缩达一米长的自拍棒。

  随着自拍风潮的出现,游客手拿自拍棒也逐渐变成常景,不过也衍生出安全问题。

  为了保护展品安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Cooper-Hewitt Smithsonian设计博物馆(CHS)、纽约DIA:Beacon艺术馆、波士顿美术馆、加州盖蒂博物馆(Getty Center)的“室内空间”都制订了类似禁令。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MET)允许游客自拍,可正在考虑禁用自拍棒。去年12月重开的CHS,把禁令视为让展品长寿的方法。实施有关禁令的还有华盛顿国家艺廊、达拉斯艺术博物馆、阿肯色州水晶桥艺术博物馆、罗得岛设计学院博物馆,以及史密森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