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沁墨2015?军地平台”

暨第六届“军旅企业家、书画名家”新春联谊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5年01月27日11:13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在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沁墨2015?军地平台”暨第六届“军旅企业家、书画名家”新春联谊会25日在京隆重举行,近百名老将军、各部委领导代表、各省驻京办代表、各省驻京商会代表、军旅企业家、拥军企业家、培训机构领导和著名书画家欢聚一堂,共同为传承中华文化、实现民族复兴建言献策。

近年来,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始终坚持“培训服务就业、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高度关注退伍士兵就业技能的培训工作,为广大退伍士兵实现就业梦想搭建了广阔平台。

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秘书长,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秘书长张成表示,将以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为指导,自觉坚持军地同心、军地融合、推陈出新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军地平台优势,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能,紧紧围绕退伍士兵就业创业课题研究和做大做强书画文化创意产业,聚焦工作重点,着力突破难点,精心打造亮点,努力在引导退伍士兵就业创业上探索新途径,在服务军旅企业、拥军企业上拿出新举措,在发挥军地平台作用上取得新成就,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