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一张2007年银行卡成交价45万

2015年01月22日10:0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张2007年银行卡成交价45万

银行卡收藏热正在兴起  资料图片

  银行卡收藏热正在兴起  资料图片

  羊城晚报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自称“卡奴”,银行卡也成为收藏宠儿。如果你手中有闲置多年的银行卡,别随便扔掉,没准它的身价还值数百元,一些稀有品种更是千元难求。记者在一家全国较大的银行卡拍卖交易网站看到,有上千万张银行卡在该网站拍卖,其中不少是近两个月集中上架的。这些银行卡被按照发卡银行、发行年份及地域的不同分类拍卖,起拍价从1元到数万元不等,发行时间越早、数量越少的卡片标价越高。

  如一张工商银行海南岛分行的金融卡,年限在1990至1999年间,2014年11月19日上架,起拍价为20元,在2014年11月24日结束拍卖时,成交价竟然高达62878元;一张1995年推出的建行广东省分行全省计算机大联网纪念卡,2015年1月14日上架,起拍价为1元,受到了数万投资者的关注,截至1月15日下午3时,该卡被叫拍4227次,最高出价为49604元。

  此外,一些已经绝版的联名卡起拍价高达1000元起,如工行2000年发行的一款牡丹智能卡纪念版5000元起拍,一张已经绝版的深发行的海南旅游卡起拍价为12000元,还有一张温州银行发行的航空题材的飞行卡起拍价也达12000元,让银行卡收藏市场的“门外汉”惊叹不已。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