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上海惊现天价黄金木:价值2亿元

2014年12月11日13: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惊现天价黄金木:价值2亿元

天价黄金木价值2亿

  天价黄金木价值2亿

天价黄金木价值2亿

  天价黄金木价值2亿

  上海惊现天价黄金木价值2亿 全球仅此一根(图)

  上海惊现天价黄金木,看似普通一根却价值2亿好吓人

  12月9日,据报道,上海现黄金木,一根木头2个亿。这到底是根啥木头呀?为何这么值钱呢?它又有什么来历?下面就一起来揭晓这根黄金木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上海这根黄金木非常珍贵,属于越南黄花梨老料,长8米,直径52厘米,头直径63厘米,重1.5吨,是目前所见最大的越南黄花梨老料,全球仅此一根。难怪这么值钱。想象一下2亿的现金,就这样放在那里让你欣赏,想想就觉得心花怒放啊。据悉,黄金木从生长到成才最少50年,在自然环境中,最好的产地每亩也只有1至5颗树。它的油质,让木材保持不变形,且带有一种特别的香味,能驱蛇、虫、鼠、蚁。而黄金木的颜色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时间越久金黄颜色越鲜亮,颜色随着时间的延长而更加美丽。黄金木具有平衡身体元气的功效,经常佩戴,颜色会变深,手感非常好,有旺财作用。

  来源: 广安在线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