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纪实摄影:20世纪80年代的美国唐人街

2014年12月09日08: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1984年,Bayard街上,华人正在举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活动。

  1984年,Bayard街上,华人正在举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活动。

  1981-1984年,美国纽约唐人街有大批移民者涌入,摄影师Bud Glick为了拍摄这一社会现象,将这一专题持续近四年的时间。现在已经过去30年了,近期Glick将底片重新整理后进行扫描,他兴奋地说:“回头看曾经的拍摄经历,这些老照片就像是岁月走过的痕迹,它们不仅代表了历史,更能让现在的人们了解过去。时间改变了我,再次回归这些旧影像时,我仿佛能从中看到曾经的自己。”

下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