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保利2014秋拍将带来估价过亿的重量级拍品

罗书银

2014年11月20日08:30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 据悉,北京保利2014年秋拍新闻发布会在新保利大厦举行。北京保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14年秋季拍卖会将于11月28日起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预展,11月30日至12月5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拍卖。今年将会有包括中国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当代水墨、现当代艺术、古董珍玩、铜镜、古籍文献、当代工艺品、钟表珠宝、名酒补品、科技古董、邮品钱币在内的十余个门类、近六十个专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旭介绍到:“从今年秋拍的规模来看,可以说与今年春拍是差不多的,不仅如此,还多了许多古代书画、古董方面的精品。借用刘益谦的话讲,今年的北京保利秋拍是全球最亮眼的一次秋拍。因为今年的秋拍在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珠宝、水墨以及现代艺术中都将会呈现有别于其他拍卖会的非常亮眼的拍品,每个板块都有过千万的拍品,而且总的来看,可能会超过三十件”。

罕见的30.24克拉天然哥伦比亚祖母绿戒指 未经注油处理

估价:RMB 9,800,000-12,800,000

下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