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刘德华练书法多年:题字赠友人价值90万港币

2014年11月15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的毛笔字

  刘德华的毛笔字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音乐人林秋离12日出书《偷你的心情写情歌》,刘德华(华仔)用毛笔提字力挺;两人2006年曾在飞机上巧遇,当时华仔勤于练字,1字价值3万元港币,得知好友要出书,刘德华便一口气写下“谢谢您的爱”等30个字,价值90万港币,林秋离坦言收到时吓一跳。

  林秋离曾帮刘德华写《谢谢你的爱》等歌曲,夸对方亲切、毫无天王架子,他曾和刘德华、叶蕴仪去吃麻辣锅,3人喜好相同,锅一端上,3人抢夹大肠头;当时曾有歌迷爬墙争睹天王风采,刘德华则教育歌迷小心、不可以做危险的事,歌迷也乖乖听话,令他很佩服。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