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乙未(羊)年金银币面市

2014年11月04日16:36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乙未(羊)年金银币面市

  如意

  临近年底,金银纪念币重量级新品种频频面市,继2014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币后,重头戏中国乙未(羊)年金银纪念币也于近日在钱币二级市场上露面,广大猫迷期待已久的2015版熊猫金币也于近日上市交易。

  近日,羊年金银纪念币中部分规格的品种已经开始在钱币二级市场上面市交易,其中最受收藏投资者重视的是本色一对币和彩色一对币,其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分别为3350元和3150元,相比较甲午马年金银纪念币刚刚面市时的价格,均有明显的提高,幅度在15%左右。另外,5盎司彩银羊币和5盎司方银羊币最新的市场价格分别为3650元和3500元。而5盎司彩金羊币和5盎司方金羊币最新的市场价格则为8万元和9万元。羊年金银纪念币目前的货源供应量不多,如果近日货源能够相对集中地供应,则这些品种的市场价格可能会小幅下挫。

  2014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币(封装币)最新的市场价格为580元。

  近日,国际市场上贵金属的市场价格大幅暴跌,但是,2014版熊猫金币和熊猫银币的市场表现依然不错,目前2014版熊猫金币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5600元,而2014版熊猫1盎司银币最新的市场价格则为168元。2015版熊猫金币也于近日面市,目前仅为“初打币”,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6800元。所谓“初打币”就是经官方机构发行造币厂首批生产的纪念币为初打币。本套初打币是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首批生产的2015版中国熊猫普制金银币,金币20000套,每套5枚;银币50000枚,限量销售。

  2015版熊猫金银币第一次不再将成色和重量标注于币面,这本身就具有一定的收藏和纪念价值。而“初打币”又是熊猫金银币投资收藏的新概念,其封装完美,易于收藏,封装盒材质独特,经权威部门检测,不含氯等有害物质,密闭性好,透光率高,抗划擦且在极端天气下的稳定性好。封装盒内置产品说明标签,除2015版熊猫金银币的相关标识外,标有醒目的“初打币”字样; 标签背面印有专用二维码和独立的6位验证码,用于产品网上验证,保障了首批生产的真实性。

  “初打币”的推出不但丰富了熊猫金银币系列产品的收藏内容,同时也开辟了熊猫金银币历史新篇章的精彩纪年。

  另据了解,2015版熊猫金币裸币也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面市。

(责编:赫英海、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