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好声音学员帕尔哈提竟然是油画家

2014年10月30日08:22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学员帕尔哈提竟然是油画家

中国好声音学员帕尔哈提

  中国好声音学员帕尔哈提

帕尔哈提作品

  帕尔哈提作品

帕尔哈提作品

  帕尔哈提作品

帕尔哈提作品

  帕尔哈提作品

帕尔哈提作品

  帕尔哈提作品

  作者:孟语

  近日,中国好声音学员帕尔哈提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2004年的油画作品,并附言“这是我2004年画的作品 音乐和美术其实一个东西 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原来,帕尔哈提曾经在新疆艺术学院学习油画。直到今天,他还会时常拾起画笔和女儿一起涂涂画画。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惊叹。

  @查无此人不曾来过:绝对的,NB伟大的人民艺术家。这都可以博物馆收藏了。毕加索还是马蒂斯风格哦。老帕,天才!绝对不是拍你马屁!

  @雪誉_mo:好忧郁的感觉,太沉重了。老帕04年你怎么了?

  @KINGJUN520:帕尔哈提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音乐,美术都堪称大师级,希望今后的你一切顺顺利利

  @麻雀布伦达:帅,果然是真全才,高档次,高品位的男人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