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中国梦 爱心点亮希望

2014年07月30日14:50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梦 爱心点亮希望

中国梦 爱心点亮希望

  2014年7月27日下午,由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办,北京众和爱心家园和北京十里河佰汇古玩珠宝城联合协办,北京众和爱心家园具体承办的“中国梦·爱心点亮希望”慈善捐助日活动在北京十里河佰汇古玩珠宝城隆重举行。知名书画家、社会知名人士及相关媒体等约200人出席了捐赠仪式。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北京东方克林书画研究院院长周克林先生、北京众和爱心家园负责人赵瑞敏女士应邀出席了当天的慈善捐助活动并发表讲话。

中国梦 爱心点亮希望

  周克林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艺术源于美好生活的展现,儿童是未来的希望,让我们共同携手,扶危济困,创造价值。让我们共同搭建起一座家庭、学校、社会爱心人士真情互动的慈善平台。

中国梦 爱心点亮希望

  北京众和爱心家园负责人赵瑞敏女士在致辞中提到,此次“中国梦·爱心点亮希望”慈善捐助日活动是今年五月下旬调研走访的升华,调研走访活动得到了北京新铭世纪地毯公司的全程支持。走访团队先后走访了陕西宝鸡市眉县中学、城关中学和实验小学三个学校。在与学校共同家访的过程中,学校掌握了申请助学的标准与申报填写事宜,给今后要资助学生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搭建了家庭、学校、爱心人士快捷透明的可持续善行平台。本次活动的更深意义是在学校进行大病宣传工作,使学生们在保护自己的同时,能给身边患有大病的儿童进行善良的指导。

下一页
(责编:董子龙、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