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仿古龙头冒充文物 民警街头擒获骗子

2014年07月28日08:2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仿古龙头冒充文物 民警街头擒获骗子

   近日上午,一男子持仿古赝品冒充文物在街头兜售,被武昌首义警务站民警当场抓获。  上午10时许,市民杨先生路过武昌区黄鹤楼街南路时,见一男子蹲在路边,兜售一个沾满泥土的雕塑。男子说自己在附近一工地干活时,挖出了无价之宝“龙头玉雕”,想低价换几个钱。见一名女市民上前谈价,杨先生悄悄报警。

  首义警务站民警身穿便装迅速赶至,当场将该男子控制。据调查,男子姓曹,自称受人指使,在路边兜售这类仿古赝品骗人钱财。

  首义警务站民警表示,他们近期接到多起在街边买假古董被骗的案件。这些所谓的“龙头玉雕”成本仅几十元,卖家往往化装成农民工骗取买主信任,提醒市民警惕。(记者林永俊 黄士峰)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