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视觉秀:英举办夜空摄影大赛展震撼奇景照片

2014年06月23日16:28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该摄影大赛已举办六年,吸引了大量参赛作品,包括这幅名为水母星云的作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英国皇家格林尼治天文台举办的2014年夜空摄影大赛目前正在进行中,比赛吸引大量业余天文摄影爱好者,一同角逐2014年度天文摄影家的光荣称号。

  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全球各地的星空呈现让人惊叹的奇异光景,这些参赛作品包括北极光,以及一些非常难捕捉到的天文景观如水母星云等。

  据悉,该比赛将于9月18日决出获奖者,获奖作品届时将在格林尼治博物馆展出。英国皇家格林尼治天文台举办的夜空摄影大赛已举办六年,比赛旨在鼓励业余摄影爱好者拍摄包括极光,彗星,月球,星轨,外层空间等奇异天文现象。(米粒)

下一页
(责编:张卉、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