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全球珍邮大赏 “非富即贵”外加神秘身世【3】

2014年06月20日09:54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珍贵小邮票拍出950万美元 成世界最贵邮票

据外媒报道,19世纪英国殖民地盖亚那一枚珍贵无比的1分钱邮票,17日在纽约拍卖会上以950万美元卖出,刷新世界纪录,成世界最贵邮票。

拍卖公司苏富比(Sotheby's)表示,这枚邮票起标价450万美元,拍卖开始仅仅两分钟,就被一名不知名买家通过电话标走。

这枚“1分洋红”(One-Cent Magenta)是在1856年发行,长3.2厘米,宽2.5厘米,洋红色底,黑色字,由于同款现存只有1枚,物以稀为贵。

这枚邮票不仅是至今拍卖过最贵的邮票,以重量与尺寸计算,也是当今世上最昂贵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