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专题>>第十二届全国美展

湖南备战十二届全国美展

湖南推出油画家参加十二届全国美展的奖励办法

2014年06月19日18:56    来源:雅昌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备战十二届全国美展

  为了迎接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评选,借此契机推动湖南油画繁荣发展,湖南省当代油画院、湖南月意生态集团共同主办湖南油画家备战十二届全国美展促推活动,鼓励湖南油画家用心构思、倾力创作,力争在本届“国展”创造佳绩,创作出一批精品力作入选、获奖,充分展示湖南艺术家才华,打造湖南油画强省,为湖南赢得荣誉。

  今年5月1日,将处于今年准备全国美展作品的质量攻坚阶段,为此,湖南省当代油画院将在这天组织全国及省内专家,针对省内势头很好的油画作品,邀请作者进行一次面对面指导点评,提出作品修改完善意见,帮助提升作品入选、获奖概率。受主办单位邀请的全国及省内专家,将在全省范围内挑选出40件重点作品,与其作者当面探讨修改意见,交流互动,肯定优点,找出问题,共同讨论出较为理想的调整方案。

  湖南省当代油画院、湖南月意生态集团将对积极参加本届国展的油画家给予重奖。经评选,获得主办单位指导的40位作者,不但不要交任何学习费用,每人还将获得由主办单位1000元鼓励奖。对经全国终评,获得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油画展入选、优秀奖、铜奖、银奖、金奖的作者,他们将分别颁发5000元、10000元、20000元、30000元、50000元奖金。他们还将适时联合举行颁奖盛典,举办展览,印制画册,将入选、获奖作品与落选的优秀作品在湖南一同展出。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