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专题>>第十二届全国美展

河南备战十二届全国美展

2014年06月19日18:49    来源:雅昌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备战十二届全国美展

河南省美协重奖国展获奖者

  2014年4月10日,为迎接即将到来五年一届的全国美展,使河南美术在十二届全国美展中取得好的成绩,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组织专家马国强、曹新林、丁中一、刘杰、谢冰毅、王彦发、马岭、丁昆、程兆星、李建忠一行十人来到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为参加“十二届全国美展”的作品进行指导,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作品观摩现场,河南省美协顾问丁中一、曹新林老一辈艺术家及省美协观摩团与现场的作者一同探讨构图、创作技巧及创作的思想内涵,对展出的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很强的建议。

  河南大学艺术学院负责人详细地向观摩团介绍了为备战“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所做的工作。他们为备战“十二届全国美展”,除了为创作人员提供便利的工作条件以外,并设重奖奖励在“全国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入选、获奖的教师,以激励美术创作的积极性。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