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中国书协理事刘永泽书法赏析

2014年05月22日13: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刘永泽,湖北武汉人。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国文联全委会委员,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法院常务副院长,长江书法研究院名誉副院长,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研究员。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日本大分市以及中国的北京、武汉等地举办过个人书法展。书法作品曾参加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荆楚墨象——湖北省书法篆刻作品展”、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书法展等展览。出版《心铸墨魂——刘永泽书法作品集》《青山青绿水绿——刘永泽许国胜书法二重奏》等作品集。提出了“长江画派”“荆楚书道”等理念,力倡举办湖北美术节、湖北书法节等活动,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推动湖北美术、书法创新。

下一页
(责编:鲁婧、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