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组图:习近平和彭丽媛亚信峰会欢迎宴会菜单曝光

2014年05月21日11: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晚宴现场。

  20日晚,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迎来来自4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尊贵客人。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为贵宾们举行欢迎晚宴。据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行政总厨苏德兴介绍,此次宴会的美食包括冷餐六味小碟,五道热菜,一例汤,配以中式的点心、水果。苏德兴是地道的上海人,所选择的食材与“江南”挂上了钩,大部分也是寻常百姓餐桌上常见的菜肴。

  土豆丝制作的“雀巢”,芋头雕刻的“长城”,葛粉等中式江南小食,还有“丝路宝船汤盅”,这些寻常食材与物件,构成文化寓意丰富的亚信峰会国宴要素。

下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