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组图:南非海滩现10米长鲸鱼尸体引游客围观

2014年05月16日12: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非海滩现10米长鲸鱼尸体引游客围观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南非开普敦的日落海滩(Sunset Beach)上惊现重20吨、长10米的露脊鲸尸体。在搬运过程中,由于搬运工人的疏忽,不小心将鲸鱼鳍撕扯掉,引起了围观者恐惧的尖叫。20名人员和两台挖掘机参与了这次花费了将近3小时的搬运工作。

  来自牛津郡的30岁摄影师丹(Dan Beecham)用相机记录下来了搬运的全过程。被冲上海面的鲸鱼死尸嘴巴大张舌头伸出,庞大的身体被海水轻拍着。充满好奇心的过客都停下脚步,围在鲸鱼旁边注视着它,或者将这一幕拍摄保存下来。虽然摄影师并没有描述气味,但很容易想象鲸鱼死尸的气味并不令人舒服。一名笨拙的工人试图用自身的力量将鲸鱼拖动的时候,鲸鱼尾鳍被撕裂下来,使得围观的儿童惊叫不已。

  丹认为渔夫或者是一场意外结束了鲸鱼的生命。他说,据目击者称当鲸鱼一开始被冲上岸的时候,它身上有明显的痕迹,一看就是被网之类的东西缠住,并且受到过船的严重撞击。据民间传说,这种鲸鱼非常易于捕猎,因为它们经常在海岸附近出没,并且死后会漂浮到海面上。(实习编译:张睿仙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