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西泠2014春拍圆满收官 总成交额7.02亿元【10】

2014年05月08日10:04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现当代油画雕塑专场中,《观照与自认——50名当代艺术家写真并再创作》以523.25万成交,作品所涉50名当代艺术家囊括了绘画、雕塑、装置、行为、影像等各个门类的代表,规模空前。

  当代玉雕名家于雪涛参加“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所送评的三件作品之一《喜气袭人 白玉摆件》此次亮相中国当代玉雕名家作品专场,重1991g新疆和田玉籽料,在天然美型上施以巧工,以2300万成交。

2014西泠春拍 于雪涛 喜气袭人 白玉摆件 成交价:2300万元 

上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