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组图)曝赵忠祥天价会所藏品: 潘家园淘古玩

宋心蕊

2014年05月05日09: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赵忠祥天价会所藏品:好友赠家具 潘家园淘古玩

赵忠祥价值5亿神秘会所揭秘 首次曝光全家福

  赵忠祥在会所接受采访

  人民网5月5日电(记者 宋心蕊)近日,北京电视台节目《春妮的周末时光》采访赵忠祥,首次揭秘传闻“价值五亿”的会所。赵忠祥在节目中表示“这一定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并带着节目主持人春妮参观了会所。

  在赵忠祥的会所中收藏了许多书画名家的真迹,有的作品甚至价值百万。他本人的书画作品和好友倪萍等人的创作也同样展示在会所中。瓷器古玩也是赵忠祥的藏品,他在节目中透露,有些是从潘家园“淘宝”而来,有些则是朋友的赠品。而价值不菲的中式家具,则大多是好友“寄存”,并希望他能“推销”给前来会所做客的文化界人士们。

下一页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