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艺术收藏>>视频

教富斌谈美术出版及其艺术创作

2014年04月30日10:03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

网络时代的今天,实体出版已受到网络快速发展带来的冲击,而美术出版如何在这个时代生存下来并发展下去,是一个非常紧迫的问题。

4月29日,我们邀请到人民美术出版社资深编辑教富斌根据自身的工作现状,来谈谈美术出版人的切身感受。

【嘉宾简介】
  教富斌,别署老榴、榴公。2003年天津大学艺术研究所攻读硕士,导师为王学仲先生,2006年毕业获硕士学位。现为人民美术出版社编辑。

主持人:鲁婧

摄像:王天乐

导播:章 然

【访谈内容】

主持人:各位网友好,欢迎收看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视频访谈。网络时代的今天,实体出版已受到冲击,而美术出版如何在这个时代生存并发展下去,是一个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今天,我们邀请人民美术出版社资深编辑,同时也是青年山水画家的教富斌先生结合自身的工作状况和艺术创作来谈谈美术出版人的实际生活状态。教先生您好,请您和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教富斌:您好,各位人民网的网友大家好,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和大家交流一下美术出版以及我个人山水画创作方面的一些认识。

 

(责编:鲁婧、赫英海)

时政要闻

频道精选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