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保利香港2014春拍收槌 总成交超11亿港元【6】

2014年04月09日08:32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如琢《《丹枫白雪手卷》

  而继去年举办的“太璞如琢——崔如琢专场”之后,今年推出的22件拍品总成交额逾3亿港元,其中崔如琢2006年创作的《丹枫白雪手卷》以8000万港元起拍,经多轮竞价后以1.6亿港元落槌,加上佣金以1.84亿港元成交,刷新艺术家个人拍卖纪录。而《山色苍茫酿雪天》以2875万港币成交位居该专场第二高价。

  而此次春拍的珠宝专场呈献超过200件甄选自世界各地的罕见珠宝,以色彩为主题,其中海瑞温斯顿8.31&8.31克拉缅甸天然鸽血红红宝石配钻石耳环最终以1866万港元成交。

上一页
(责编:张卉、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