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嘉德四季拍卖会2.52亿元收槌

2014年04月04日08:15    来源:金融投资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嘉德四季拍卖会2.52亿元收槌

  作为拍卖市场公认的风向标,开年首场嘉德四季总是吸引众多藏家亲临现场,踊跃参与。3月25日晚,经过四天的紧张竞投,嘉德四季第37期拍卖会以2.52亿元圆满收槌,博得全年开门红。

  据了解,在本次拍卖会上,私人珍藏逐渐成为收藏市场新的兴奋点,成为本场嘉德四季的最大特色。其中“杏林精舍藏画”专场表现抢眼,97件拍品100%成交,总成交额超过2687万元人民币;此外,中国书画板块首次尝试推出的“妙笔连珠”连环画创作手稿专场,在拍前即广受关注,最终100%成交;品牌项目“名家墨缘”、“一粟山房”持续受到藏家追捧。瓷器工艺品版块,私人珍藏同样受到市场青睐,其中香港重要私人珍藏之“清康熙 豇豆红釉团螭纹太白尊”以78.2万元成交。(嘉茵)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