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马年题材收藏品价格全线下落

2014年02月21日08:1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题材收藏品价格全线下落:生肖邮票跌幅最大

  春节前,马年题材的邮票、金银币受送礼行情影响,价格大涨,让不少收藏者望而却步。现在,这些收藏品的价格全部下落,收藏爱好者可以适当关注。

  目前马年生肖邮票当数回调幅度最大的品种。“1月5日发行的时候,大版最高曾经上探至320元,之后略微回调至300元附近,年一过,这次就下探至200元了。” 武汉收藏品市场王先生介绍。而马年小版和小本票则从之前的70元和27元分别下跌至50元和20元。

  2013年底,马年流通纪念币的期货价被市场炒到了将近30元,发行当天,收藏市场上的价格在16元、17元、18元左右,年后这枚流通纪念币继续下跌,目前收藏品市场最低价不到12元。

  由于金银币本身价格较高,且发行量相对不大, 去年年末,马年金银币上演了一波涨幅超过30%的行情。其中,马年本色金银套币的价格上涨至近4000元,彩色金银套币的价格则已经上涨至4600元,扇形币则已经接近6000元。不过,年后随着春节行情的结束,以及各地货源的增加,各个品种的价格也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

  马年本色金银套币的最新价为3700元,马年彩色金银套币的价格是4200元,而价格相对较高的扇形金银套币则是5400元。(记者杨莉)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