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美收藏家拍卖经典轿车引万人围观

2013年10月04日12: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收藏家拍卖经典轿车引万人围观

拍卖现场

拍卖现场

拍卖现场

拍卖现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称,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中部城市皮尔斯日前举行了一场超过450辆经典雪佛兰轿车的拍卖活动。而这些轿车的主人是96岁高龄的前雪佛兰轿车经销商瑞·兰布雷希特(Ray Lambrecht)。由于身体健康问题,他决定将自己所收藏的轿车进行拍卖。

  估计有1万人亲临拍卖现场目睹这些经典雪佛兰轿车的风采,方圆100英里(160公里)内的酒店人满为患,就连皮尔斯附近的一些家庭小旅馆也被爱车族全部预定。截止29日中午,已经有超过3800人在拍卖网上注册。

  目前,第一辆出售的是1958年雪佛兰 Cameo天蓝色皮卡轿车,拍卖价为 14万美元(约人民币85万)。另外有竞购者花了9.75万美元(约人民币59万)购得1963年的雪佛兰Impala红白色轿车,该车原价为0.32万美元(约人民币1.9万)。

  拍卖师伊维特·范登布林克(Yvette VanDerBrink)表示,这次拍卖就像是瑞·兰布雷希特嫁女儿一样,有些女儿他愿意把她们嫁出去,而有些他确实舍不得。但是,他还是不得不把“女儿们”嫁给那些爱车族们。

(责编:张卉、赫英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