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书法纪念币发行:与普通5元等值流通

2013年09月25日08:08    来源:温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书法纪念币发行:与普通5元等值流通

市民在宁波银行温州分行营业大厅里,展示刚刚兑换的“和”字书法行书普通纪念币。

市民在宁波银行温州分行营业大厅里,展示刚刚兑换的“和”字书法行书普通纪念币。

  23日上午,一位市民在宁波银行温州分行营业大厅里,展示刚刚兑换的“和”字书法行书普通纪念币。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该普通纪念币,面额为5元,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共计5000万枚。纪念币正面主景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背面主景图案为“和”字的行书书法,衬景图案为书法的飞白,内缘右上方刊“和”字的五种书法体。

  据介绍,纪念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我市各银行门店可等额兑换。

(责编:赫英海、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