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画入境—闫勇国画作品展”在天津展出--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诗画入境—闫勇国画作品展”在天津展出

2013年08月20日09:24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原标题:“诗画入境—闫勇国画作品展”在天津展出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赫英海) “诗画入境——闫勇国画作品展”近日在天津图书大厦展出。本次展览由天津美术家协会国画艺委会、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图书大厦联合主办。

闫勇,纯任天真,痴于绘画,其性也直,其品也善,其艺也美。他兴趣广泛,诸艺皆能,尤擅写意花鸟,画格多求之诗境,以诗为魂。其又以行书入画,取清和平正之意境,赏之悦目,安闲中有纵跌之相,威严中温情存焉。其山水画则呈现一种宁静淡泊的禅意。他关注山水传统精髓,与现实大观世界拉开距离,用笔洒脱举重若轻。整体基调素然清新,透出其对人文和自然的真挚关照。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武红军,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安玉健,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书记刘新民,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春涛,天津师范大学国画系主任姜金军,天津农学院艺术系主任张俊,天津图书大厦天书艺苑馆长刘志君等嘉宾出席。

据悉,展览将持续展至9月1日。

 

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安玉健致辞
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安玉健致辞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武红军致辞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武红军致辞
画家闫勇致辞
画家闫勇致辞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责编:赫英海、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