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罕见儿时照片曝光--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罕见儿时照片曝光

2013年08月20日08:52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罕见儿时照片曝光(图)

  1928年,2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在骑玩具马

  1928年,伊丽莎白二世坐在婴儿车里微笑

  这是1928年,坐在婴儿车里的一个小女孩朝着她父亲手中的相机镜头露出笑容。这个笑容是不是很熟悉呢?如果还是想不起来她的名字,不妨再看看下一张照片,骑在玩具马上的小女孩如此欢快。现在能猜出来了吧?

  没错,这就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岁时的模样。为庆祝小乔治王子的出世,一本名为《王室宝宝》的相册将于本周三出版,书中首次公开了一组女王的儿时照片。

  这组首次公开的照片是伊莉莎白二世的父母所拍摄的,记录了她从刚出生到4岁时的一些生活场景。

  1926年,刚出生仅5周大的小伊丽莎白二世就在襁褓中展现了她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

  伊莉莎白二世热爱马术,这是人尽皆知的。早在2岁时,她就在一架玩具马上玩得不亦乐乎。她4岁生日那年,也就是1930年,当时的英国国王乔治五世送给自己的小孙女一匹名叫佩姬的谢特兰矮马作为生日礼物。本书中也收录了伊莉莎白二世第一次骑上佩姬的照片。

  包括伊莉莎白二世在内,本书共收录了从维多利亚女王起、共7代英国王室成员的照片。威廉王子夫妇与小乔治王子的官方照将与本书同期公布。(黄艳芳)

(责编:张卉、董子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