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宫锁沉香和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艺术海报曝光--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电影宫锁沉香和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艺术海报曝光

2013年08月12日07:5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宫锁沉香和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艺术海报曝光

宫锁沉香 艺术海报

宫锁沉香 艺术海报

宫锁沉香 艺术海报

宫锁沉香 艺术海报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艺术海报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艺术海报

 

  8月13日公映的《宫锁沉香》和9月28日公映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近日先后曝光了一组艺术海报。前者是工笔画风格,后者则是油画风格。

  《宫锁沉香》的10张海报主打角色命运。有别于常规电影海报的写实风格,工笔画勾勒的影像唯美淡雅。牢笼里的沉香、华亭下的琉璃,画中的两位女主角都满怀心事。两位阿哥老九与十三同样充满落寞。四人同坐庭院的画像是唯一一张群像,画中四人各守一方,暗示着深宫后院中的爱情错综复杂和身不由己。有意思的是,女主角沉香出现的场所总是相伴菊花,这是在暗示沉香的素洁风骨在后宫是如何弥足珍贵。

  徐克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油画款海报则着重于场景的曝光。据史书记载,唐朝版图在高宗时达到巅峰,国力强大让民间也是一片繁荣景象,这次的场景图听雨池和燕子楼都是极尽繁华的体现,而胡人区的出现则带出了万国来朝的剧情。海报的风格阴暗诡异,预示着这些场景都是引发层层悬案的关键。 (李丽)

(责编:赫英海、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