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克刚呼吁“中国艺术家赴底特律扶危解困”--艺术收藏--人民网
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梁克刚呼吁“中国艺术家赴底特律扶危解困”

2013年08月06日08:51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 “邀请全世界的艺术家来底特律,把空房子交给他们,艺术家们会把底特律改造成为世界上最炫酷的城市!策划双年展、设计展、艺博会、艺术节、摇滚音乐节!出台一些鼓励艺术家、设计师、音乐家、作家诗人的优惠政策!如果有5000名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去了这个城市,就可以让她焕发新生!”

——北京元典美术馆馆长梁克刚呼吁“中国艺术家赴底特律扶危解困”

【哪儿热闹哪儿就有中国人。即使以抢盐的劲头“抢”来了底特律的艺术藏品,以我们现有的美术馆理念和条件,也未必能物尽其用,建成世界性收藏。——续随子 点评】

(责编:鲁婧、赫英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